close

熬過大學四年

才没有大家說的什麼:"上大學就輕鬆啦~" 

                            "大學就是一直玩~"

我四年不覺得自己玩到了什麼

畢業之後必備的自傳,讓我好好省思這時光匆匆的四年

回顧之前的總總,發現自己其實都很忙,行程滿檔

志工、滿堂課、報告、班代、中途的教程、夏令營、打工、實習、帶團體

我感覺很充實,這些活動佔滿了我的學校生活並從中學習許多

但在自傳中,就是輕輕一筆帶過,可能對我一點幫助都没有

徵人廣告中的要求我無法從我的學歷中找到符合的,這樣對方願意用我嗎?

我學的是諮商,没有證照没人會認可你的能力

諮商放在履歷表裡,感覺好無力

他們願意用需要從頭開始學的人嗎?

真的很煩、很生氣

我不後悔我選擇的科系,我愛我所學,我希望在此繼續發展

但我需要研究所我需要證照

我卻没考上,努力不夠多投入的時間也不夠多

有很多考不上的理由

接下來,對我來說是好大一個問號

發現自己充實的四年在履歷上如此的平淡

感覺很喪氣

怎麼走,要考慮的方向和代價真的很多

想的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