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的住院事蹟就是

1.出生

2.明明感冒了還不吃藥

3.顎關節異位

我到馬階醫院來光顧了,原因是當我摀著疼痛的下巴掛號時,只有馬階理我

不是說馬階不好啦,我老弟住的第一個子宮是媽媽,第二個就是馬階這樣

小時候常來這裡看長的老老的嬰兒們

然後現在是來開個下巴小刀這樣

搞不清楚是為什麼會異位,可能是天生的~是因為牙套~發育不完全~外星人實驗~

都有可能

所以我住了三天

第一天,針就上場了,我已經餓了渴了八個小時以上了

接下來是抽了三罐小血,刺了一個小血洞來測測小血板的工作認真程度

結果是我的器官們很稱職,乖寶寶,健康寶寶一隻

針才剛付上我的身,我爸媽就帶我去壓馬路了

很熱血吧?(啥?)

一路上我心理一直默唸著

麥龍挖a去(不要撞到我的手台語版)

麥龍挖a去麥龍挖a去 麥龍挖a去
麥龍挖a去 麥龍挖a去麥龍挖a去

插著針在手上基本上就是廢人了

除了拿手機上網和看電視發呆以外我没做什麼動腦?動身的事

連洗澡洗頭都免了,痛死了,反正就三天,洗臉就好

晚上實習醫生還來問問題,聊一聊,結果就是他們明顯是實習生但人很不錯(但不是重點)

正式進入點滴狀態,滴滴答答的,手會覺的冰冰的,有東西流進去

 

第二天一早就被叫醒,我一個晚上都没睡好

因為我爸打雷的聲音大到像卡車經過,我想忽略但我做不到

七點多被叫醒,八點就在等後手術室裡等

進手術室是要自己走進去的,很奇特

自己爬上手術台

好像人在外星人的研究室裡

女護士幫我貼心電圖,我聽到自己的心跳

 

滴--滴--滴--(靜音)--滴滴滴滴---滴


還有靜音這回事!!!!!!我的心臟,你要振作啊!!!!!!


後來一位女士跟我說"來~讓你放鬆一點吼~"

我就睡著了.......

以下亳無記憶(有的話也很可怕)



我是被恢復室裡的小孩哭聲吵醒的

帶著呼吸器

一堆小孩(聽起來像一堆)因為麻藥退了而開始哭

我則是昏昏沉沉的

護士很會算時間,我剛醒馬上就出現來帶我回房間了

我的臉很腫,因為刀開在下巴

耳朵前的小位置

我整個下巴腫的像豬頭

據母親大人所言,剛出手術室時更腫,是兩倍大的臉

是說我的臉已經不小了...兩倍大就...(想像)

在這豬頭的狀態下我同學來探望我,還帶著小紙條

就干心~

麻藥後來漸漸退去

噁心感就取而代之了

母親大人反應很立即的遞上的垃圾帶來讓滿口苦水的我吐出來

澕~

吐出來的東西全是黑的

在吐的過程中,鼻孔裡還有新鮮的血夜流出來

在胃中那些黑黑的夜體也是血,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他的味道就是如此

人的七孔是相通的受到了我的驗證

我的傷口流血不多,因為都流到胃和鼻孔和耳朵啦~~~~~~~~~


 

我只能躺著,意識算清楚但人很呆

隔床來了一位婆婆,我只記得她的孫女很有禮貌,他們看"父與子"時笑的很大聲

婆婆晚上的打雷聲跟我爸一同此起彼落,又是個無眠之夜

 

 

第三天,出院天

老爸前離開上班去

婆婆早上就放了兩個大屁,臭死我吔,我醒了我醒了

 

 

醫生帶了一堆實習生來查房(前兩天也是如此)

人很多腳步聲很也可怕

他宣布我可以出院的消息

然後我就躺下繼續睡

直到媽媽來接我

護士小姐幫我把針給拔了!

這是重點!!!那個針是軟的吔!太酷了!!!

針拔出來的時候還流出半血半點滴的液體!!

我想我再也不想再見到你了小針針

出院去啦~~~

小小的傷卻讓我腫的像豬

小小的傷卻讓我痛到噴淚

耳朵上白白的是一堆黏膠,清了兩天才清乾淨

 

出院後藥吃了一堆

好佳在我年輕身體好

復原的快,藥可以停,線可以拆

我需要好好補個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