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內,只要是有關東方神起,有關SM公司,有關JYJ

都不是什麼好聽好看的消息

一切官方非官方的新聞讓我火氣很大

公司的商業化無人性封殺

藝人的忠誠

友情的糾葛

利益,金錢,哪邊勢力大往哪邊倒

淦!!!!!亂七八糟什麼雞雞歪歪我都不想管了

給我音樂

給我作品

這是我現在唯一關心的

分成兩邊我就兩邊一起買,兩邊一起看,兩邊一起喜歡

誰管你合約怎麼樣!也沒有形成對立兩派的需要!

7246009_643630000365d357ac7b68fc04e66e4e.gif
允浩你真的太帥了!我要跟你一起大喊!
你瞎了啦!!!!!!!

 


 

 

只要他們有作品,他們有出現,而且還是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開開心心的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是最好的了!!!!夠了!!!!



浩珉的"把你的頭低下"愈看愈帥愈聽愈好聽!帥上加帥,血液都要被煮沸!!!!!!!太性感了!

 






還有JYJ的"尋找到"-"恰加打"美妙的聲音組合,耳朵的幸福

有五隻在,變成快樂的小羊羊了~~

五隻是最完美的組合,什麼元素都具備了,實力到了心也到了

五隻手指頭合起來才是一個拳頭

但現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有很多事我們不清楚,所以不應該下定論

給支持是飯們能做到的全部

我們是如此的以他們為榮,現在是他們以我們為榮的時候了

我也要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才能繼續一直喜歡他們

以上     我是stin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