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成均館緋聞完結之後,我們就此荒廢部落格耶(乾笑)
好懷念那種每個禮拜固定有一兩天在等著播出與字幕資源出來的熱血感喔......
就算再忙也會擠出時間看&紀錄的熱血感!

其實我們也是有每天都在發漏消息啦~幫掐幫掐的閃尼幾乎每天都給我滋補了一番
我也發現我還是很愛金鐘鉉這個跩小子雖然當初他與申小姐交往的消息讓我幾乎無法好好上課XD
荒廢的期間也發生好多事喔......也包括讓我們只能用私噗交流韓國偶像明星的時候(嘆) 
不過現在好像又降溫了一點?至少我可以稍微鬆口氣講話不用那麼提心吊膽~


到了年末時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冷到讓人起肖之外,還有就是一堆年末表演啊!!
像是今天的音樂銀行聖誕特集,光看出席藝人我就期待的不得了了~
還有我盼了好久好久的,男團反串舞台! 期待接下來有更勁爆更精彩的舞台表演~~也許到時候我就會寫篇網誌來讓興奮感大大爆發吧XD
 

短短的閒聊至此,大家在冷天裡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