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Yutei

其實我有點累格了......
有些消息都是看噗友發表才再去搜尋的!


因為可惡的魔頭公司將夥伴們拆散......所以大家各自忙碌中!

首先是準備MJ公演的鄭神,圖片轉自百度
u-know-2.jpg  
好讚的身材!
我真的好想看他表演(淚目)畢竟很久沒看到他在公開場合跳舞了......
超級想念!



接著是加入日劇團隊的在中哥,圖片轉自羈絆~
jejung-1.jpg
話說我看到這張圖還真給它愣了一下,
在中哥的笑臉自然是無敵可愛,
可是瀏海為什麼被撥成這樣,顯得額頭很高耶......(小聲)
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看一部日劇了,這次應該會好好地追。



還有大財閥昌珉,圖片一樣轉自羈絆~
max-1.jpg
人美背景也美啊~
天堂牧場的拍攝地真的很漂亮,套句小淳說的話:美得讓人生氣啊!XD
感覺沒去過那邊人生就白活了。
我也喜歡女角妍熙,她長得很仙女,很空靈的感覺~


最後是要發solo單曲的俊秀,
可以預見之後會輪流發嗎?像TRICK那時候一樣。


不管怎麼樣,畢竟是心愛的偶像,就算是個人活動也支持著。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五隻一塊站在舞台上的畫面了~希望那天並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