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Yutei


本篇純屬個人娛樂,隨便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XD

記得去年血型的話題突然很火紅……一位韓國漫畫家Realcrazyman的作品在網路上流傳,後來還出了書↓

abo.jpg

 
作者說他是觀察身邊的朋友所做的整裡,準不準見仁見智,我個人覺得相當有趣就是了~


另外就是多年前相葉雅紀在節目中去一家幼稚園測試各個血型的孩子在碰到突發事件的反應,這件事也被漫畫家收錄在書中~影片在此:



大家看到最後不由得都會感嘆一句:哇~AB型真的好怪喔!


最近這影片又在我朋友的FB上流傳,不由得想起幾位在演藝圈很有名的AB型藝人,尤其是把AB型推廣出來的金希澈先生~


Heechul-1.jpg 


「在我眼中,ABO型都是奇怪的人。」



相信他的特別之處大家是很熟悉的,從不顧形象的跳女舞搞笑帶起反串女團舞的風潮,到不在乎輿論與規範、按心情發表言論的他,在經常得掛上面具的演藝圈中,散發出一股「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不凡氣質。


希澈引人發笑的模仿舞片段真的是多不勝數,甚至也有人做了合輯並且不斷有新貨。在此放上一段算是比較新的~



不知道浩珉兩人看到做何感想?(浩&珉:早就習慣了……



「我是不會說謊的。」

我不是不喜歡騙人的放送嗎?」


我想希澈會讓這麼多人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有話直說、討厭做假的個性。能堅守原則的人真的很不容易,而他又特別勇敢、不怕惹人非議,能夠擇善固執。

(寫到這裡發覺根本是"對金希澈告白文"嘛!XDDD

那我悄悄地拉回題……
個人覺得希澈除了符合AB型的特性,還到達了過之而無不及的程度XD,不然我們來看看百科裡的介紹:

做事有計劃,但沒有耐性,容易衝動,直覺敏銳,不喜歡墨守成規,性情多變,有時表現極端的個性。善於待人接物,很注意合情合理性,討厭口是心非的人,具有強烈的批評精神。 AB型是不講人情,不談愛情的,男女關係在AB型看來是件極具單純的事情,不會像其他血型的人弄得那樣複雜。 AB型待人接物有其很和氣的一面,同時也喜歡說俏皮話來挖苦別人的一面。

有沒有很像?根本就為他寫的嘛!


甚至還創立了「AB型聚會」:

AB-1.jpg

算是幫在這個世上只佔人口總數5%AB型人士做了相當的宣傳
XD
記得強仁在節目上說過,那是個不能久待的聚會,裡面的人都只顧著說自己的事(那到底是要怎麼溝通?)




再來一發!


希澈脫序的演出看幾次都會笑……想著「怎麼會有這樣瘋癲的人」,但是當你知道他是AB型的似乎就能解釋一切了






第二位同樣也是SM家的人,他是越來越閃亮越來越氣燄囂張的金鞋墊!
jonghyun-1.jpg 
啊哈,這張跩得好可愛。



鐘鉉並不能算是很怪,但他身上
AB型的影子也滿明顯的,就是多話易怒(爆)。
首先他的多話性格應該也很有名,看他經常被派上節目就知道了。有時候看他在那邊都嚕都嚕的講啊講我都在想「何時結束?」哈哈哈,玩笑成份居多,要不是他一直講話也不能take到他。

可以說他的性格是相當外放、善交友,待人接物上卻是滿小心的(官腔第二
XD)。

另外讓我想將他在
AB型提出來講的就是「情緒波動大」,說易怒也是有點開玩笑啦~(到底有什麼是講正經的?)
跟身旁的人比起來,有種很容易激動起來的性子,跟珉豪暗中在眼裡燃燒的勝負欲不一樣,他會把情緒整個寫在臉上與肢體動作上。但是常常又冷靜地打官腔或提點子。還有,他時常會露出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氣場,自信滿滿。



整個暴走但是又沒人可給他發洩所以只好對自己生氣XD



jonghyun-2.jpg 
哭倒在弟弟懷裡,非常有名的一個場景
XD

好久沒見到你了,趕快康復、健康快樂地回歸吧!





最後一個要提到的也是sm家的,畢竟本人見識甚淺,對於韓國偶像的世界也是算個初投入者XD

yesung-1.jpg 
是我很喜歡的野桑哥!


他被希澈的AB型聚會排除在外,跟一般大眾熟悉的瘋癲激動的AB型印象不太一樣,我認為他是比較屬於內隱的。
在看SJ的「人體探險隊」後,我覺得最接近怪咖的反而是他,編排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橋段以及不像是他會做的事,沒錯,AB型就是要讓人意想不到啊。

該激動的時候異常冷靜,該安靜的時候卻哇哇大叫。



我知道很多人都被希澈的魔鬼笑聲吸去大半的注意力,但是野桑哥默默地站在一旁觀看好戲,搔搔頭後再坐下,完全處於自己的世界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他真的好脫俗喔,從養寵物首選是烏龜這件事就知道了(是說我也很想養XD




這是我看幾次笑幾次的模仿(拍桌大笑中)
不知道他在嚴肅的老師面前"噗哧"的笑出來,下場是怎樣?

好懷念人體探險隊喔,每次都笑得眼淚快出來了。



yesung-3.jpg 

噗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歡野桑哥。

如果說希澈是華麗耀眼,我想野桑哥應該就是曖曖內含光吧。




寫完發現三個人都姓金……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畢竟是大眾姓。
我想應該也沒寫得對AB型的人有多不尊重吧?因為我自己也是AB型所以會收斂一點XD


然後是我自己身為AB型可以告訴其他人的忠告:要說人家是怪咖之前可能要先考慮一下,因為有的人會不高興,心裡就給你譙一下,有的人只會更得意開心、讓你無法招架。
XDDD
他們真的不是怪,只是統計中的少數,你不容易碰到所以覺得跟大眾不太一樣而已。



資料、圖片出處:百度百科、百度金希澈吧、金鐘鉉吧、金鐘雲吧、圖片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