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stinky

DSCN3457.JPGDSCN3458.JPG 

所謂的二千五,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我以前可以在高處向下看

我不是高個,我全程彈跳踮腳加尖叫,小腿肌也跟著音樂抖動了,為什麼我不能長到一八零,這樣就沒人跟我搶視野了

因為被威脅不能照相,我本來想錄個在中溝帶回家抱著入眠的,只能照張照片了(很不滿,公關票的那位就可以拍了,我們就不行?)

我,Yutei,我老弟,三人

JYJ三顆頭從舞台冒出來,臭臭我真的都快噴淚了,我真的來對了,我來就是為了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忙著尖叫和彈跳,我沒有空哭XD

後面的父母親和小妹妹,真對不起,擋到你們,但......演唱會就是要站起來啊!這是JYJ不是鋼琴演奏會啊!!!!

實在是太high了,我完全忘了老弟的存在,瘋狂的為三隻尖叫著

在中哥真的是,任何一個動作都可以讓人尖叫,太可愛了!

中間訪問的時候,突然一聲:各位大家好~!嚇死我,三隻是哪一隻發音這樣標準了,而且還讓我認不出來

結果是吳建恆啦XDD大好人!!!!

沒想也可以看到你本人!!!直接大喊吳建恆好帥了XD

大好人可是我學習的對像,真是太酷了!!!

翻譯也有夠強的,給她一個讚

爆料那裡真是太可愛了,話題都在喵咪上,在中哥還發呆又偷笑,啊啊啊啊啊~太可愛啦!!!

俊秀也真是,買這麼多喵,可想而知他家一定很亂XD

但他的喵真好可愛~~~俊秀也可愛啦~唸英文要加油嘿秀秀!

在中哥的GG喵

也好可愛喔~那個腳肉肉的好想捏捏看

雖然說他們願意明年再來,但想來跟能來是兩回事......不過先存錢就是了

最後一首remix的empty真是high翻了全埸,有天哥一句:Everybody stand up!!!大家都飛起來了XD

我還衝到中間走道一直不停的彈跳!中間真的好清楚,腿短真是命苦


能夠看到你們真的是連作夢都在笑了,真的很棒,能夠看到你們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追夢者非你們莫屬

相信你們支持你們是我能做的,你們也給我很多力量

我也要來好好學英文XD努力追夢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醒" by junsu

那我也要說

"如果喜歡你們是一場夢,我願意永遠不要醒過來"

希望明年可以再見到你們囉~



在結束後的台灣首播Ayyy Girl MV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